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寫點LIVE的心得了(沒梗寫還有...懶)

這次參加了A拔的39生日LIVE

位置在西門的杰克音樂

整體流程不長 下午兩天半開始 大約1個半到2個小時

A拔是一直以來在動漫音樂圈最欣賞的歌手(沒有之一)

非常喜歡A拔唱歌跟帶動氣氛的功力

每次A拔唱歌總是在台下玩的很盡興

 

開場用大家耳熟能詳的we go開場 然後帶來連續幾首都是耳熟能詳的熱血歌曲

不愧是看過一次表演就被我稱為熱血大哥的A拔

在之後進到慢歌Macross7的歌 幾首我很熟悉 讓人聽了很舒服的歌

然後再抽獎 簽名海報 可是我沒抽到

接著GUEST獅獅跟A拔組成的Minki Kira Bomber

幾首不插電演出

接著一連串熱血到爆炸整個都燒起來了

最後一首Skill 還找了波其跟跌倒上台一起合唱

然後安可曲兩曲 第一曲很耳熟 可是我不知道歌名 不過我記得A拔以前有唱過 

第二曲是三首歌接在一起熱到爆不解釋

 

回到重點簡單說說今天的心得吧

台下人數不多 應該沒有超過40個 可是大部份觀眾都是會有反應的...(看向小公主)

所以整體來說是雖然不是商業場 但是台上台下互動非常好

前面幾首熱血歌就弄到全身汗 後面進到慢歌讓觀眾可以休息 後面在繼續嗨

到安可曲的第一首 A拔還下來跟觀眾們擊掌

整體歌單很滿意 大部份是Macross7跟Jam project跟裡面的歌

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聽到Paper plane 有一陣子是A拔的定番曲

也因為A拔所以非常喜歡這首歌

不過整體來說活動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拔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